bloggerads

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

我的快速懷孕法

        多年前曾在某個網站分享我使用的快速懷孕方法,但後來我生了重病加上孩子需要每天復健及工作上的諸多問題,讓我身心俱疲沒有時間及心力上網站看信與回覆信件。

          今天開信箱發現有人來信詢問我的快速懷孕法,於是我去了以前的網站,但是我忘了帳號及密碼,試了很多次終於成功登錄了,一登錄後居然發現有一百多封的來信,有的已經是很久前來信的,我感到很抱歉沒有即時回信給您!
    
    以下內容即是我當時使用的快速懷孕方法,但是不保證對各位也是有用的,僅提供參考而已!


有二個點需照方法拍打(背部)
第一個點是腰部中心點 第二點是股溝(尾椎處)的地方

拍打方法需注意的地方如下:


第一:
如果可以的話請先生幫水水拍打,這樣水水的手才不會 受傷喔。


第二:
將其中一隻手掌的五指併攏並稍微彎曲(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懂)。


第三:就照著圖旁的說明拍打,拍打的力氣不要太小力也不要太大力只要不會覺得不舒服就好。

第四:2
個點要輪流拍打(也就是說一處拍50下後再換另一處拍50下,輪流拍打2處各5)

*
從月經來的第1天至第12天都要確實實行 到第13天就停止

再來就是偶爾吃山藥和蚵 不用吃多 有吃到就好>





 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方法,僅提供參考,若有其他問題,我可能沒辦法一一回答喔!再次和大家說聲抱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