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

養水晶寶寶

           均均的學校3月28日親職教育日有辦一個跳蚤市場,在這之前均均說同學那天要賣水晶寶寶可以打五折,均均很想要養水晶寶寶,於是來徵詢我的意見,我告訴均均:「我好久以前好像看過報導說水晶寶寶不好,但我忘了為何不好的原因」,均均回我說:「水晶寶寶很好喔!還可以當植物的肥料。」

          看著孩子那麼想要養的表情,我答應讓他養養看,親職教育日那天找不到要賣他五折的同學,於是均去了別班教室買了水晶寶寶,小小一顆居然要賣1元,我覺得好貴啊,均均買了十顆,那個班級的老師多送了4顆給均均,均很開心。

一顆顆彩色的水晶寶寶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當天回家後,看著水晶寶寶,心中還是很不放心,於是上網爬文,很多人都說水晶寶寶有毒,有少部分人說沒有毒,為了安全起見,請均均要小心不要直接用手碰觸水晶寶寶或誤食,若不小心碰到也要趕緊將手洗乾淨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 希望均的水晶寶寶會生小寶寶啦!

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